一只夜猫

低产拖延症选拔赛冠军

※中秋快乐~被官方今天的盒蛋弄得不开森QAQ 十五必须来个甜的!!

※设定继续上一篇潇洒亚平宁半岛的转生paro,微型脑洞。



「啊——张嘴。」

「唔?——呃。」

傍晚,他们在草薙的酒馆门口赏月。户外露天的座位比室内更悠闲,一抬头就能看到今晚圆圆的月。宗像冷不丁从身边的纸袋里抽出一盒不知什么东西,拈起一个乳白色的小东西送到周防的唇边。

不明所以,指尖和一脸「敢不吃就揍你哟」的微笑戳在身边,周防张口咬住了那个小团子。

「这是什么?」

「月见团子。话说阁下不是在日本居住过吗?居然连这个都没吃过。」

「... ...只是小时候在日本呆了几年而已。——嘶,这奇怪的味道是什么?」

「红豆沙。」

「... ...」

「哦呀哦呀,阁下这表情如果让我的助手淡岛小姐看到了,她必定会生气的。这盒团子是她特意在我调来总部前送的。」

「... ...啊。」

叫十束的男孩儿坐在一边的高脚凳上抱着吉他,用很温柔的嗓音唱着情歌。宗像用手背撑住脸颊,闭着眼睛倾听,睫毛很安静。

「宗像。」

周防忍不住凑过去吻他。周防尊的吻总是像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的风暴,这次却很温柔。他舔着宗像的唇角,触碰他敏感的颚部,一只手在宗像的耳后轻轻的摩梭。

「我说你... ...」分开的时候宗像神色还很镇定,然而耳尖都泛着红,「不论何时都这样随时随地发情吗,野蛮人。」

他们额头相抵。罗马的夜总是姗姗来迟,星空里沉淀着来自多少光年前的耀眼。少了眼镜的阻隔,周防能清楚看到那片紫罗兰色的眸子里的波动,像是撒了一把星星,藏着一片夜幕下的地中海。

「月见团子,味道还不错。没有红豆沙更好。」

「笨蛋。」

-Fin-


※今天也在秀恩爱的两位。屁股日快乐23333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