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夜猫

低产拖延症选拔赛冠军

我怀疑那一次,声音好沙的是你。

我怀疑那一次,声音好沙的是你。你总是出现在所有意想不到意料之中的情景,踏在碎了一地的玻璃上,月光之下它们闪闪发亮。你的声音来自于深沉的夜,穿过千万重亮着的灯塔,你说,我来找你。只为了你。我在牵起交缠的命运。

我怀疑那一次,声音好沙的是你。寂静的暗夜里等待所有思绪沉淀,在无穷无尽的梦境里遇见你。等我睁开眼发现你在我身边渐渐苏醒,你的声音来自于黎明晨曦的跳跃,你说,早安。我伸出手想要触碰你,却穿透了你的身体。

我怀疑那一次,声音好沙的是你。雪地里脚印一路延绵到墓园的门口,再也不会有人这时踏足这里。用红色的花束让你安眠沉睡,用冰凉的亲吻让你有个好梦。你的声音来自于教堂尖顶沉默的鹰,你说,再见。在我闭上眼睛,席卷天地的烈火舔舐心尖。

我知道那一次,声音好沙的是你。如同知道我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3)